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黑车司机连我这种情况都要宰,良心太黑!”
03-01 11:52: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打车市场价100元左右,从外地到重庆看病的阿君(化名)却被非法营运驾驶员收取了150元车费和40元“过路费”。3月1日,交通执法轨道交通支队三大队通报了该起非法营运案件。

QQ截图20210301115524_副本.jpg

“我觉得,我被黑车司机宰了。”2月21日,阿君向交通执法轨道交通支队三大队投诉,反映其在重庆西站地下停车场乘坐私家车至市第九人民医院,被驾驶员索要了150元车费和40元高速公路过路费。

接到投诉后,队执法人员随即与阿君取得电话联系,进一步了解案件详情。执法人员并根据阿君提供的车牌号,辗转北碚区、渝中区两地,追查到了该车驾驶员陶某。

最初,面对执法人员的调查,陶某气焰嚣张,拒不承认违法事实。

不过,经过执法队员抽丝剥茧般地调查询问,陶某终于不能自圆其说,对当天其从事非法营运并收取乘客高价车费的事实供认不讳。趁热打铁,当晚11点半,交通执法人员将陶某藏匿在朝天门的涉案车辆扣押。

2月24日,执法队员将陶某违规收取的190元退还给阿君。在病床上的阿君握着执法人员的手,连声致谢。“谢谢你们,我正是用钱之际,这个黑车司机连我这种情况都要宰,良心太黑!”

执法人员介绍,陶某从事非法营运的行为将受到交通执法部门严厉的行政处罚,面临5千元至3万元罚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