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杀妻潜逃15年后落网 捡垃圾为生只敢住山洞
02-27 14:46: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5日,永川区公安局负责追逃的民警,在重庆某区抓获了杀害妻子的命案逃犯廖某兵,15年的重大命案成功告破。

2006年7月4日,廖某兵(重庆永川人,案发时54岁)因感情纠纷在家中用刀将妻子范某杀死后连夜潜逃。案发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因受当时侦查手段限制,警方一直未能获悉廖某兵下落。15年来,永川公安始终没有放弃对其追捕。

1.jpg

“破积案、追逃犯”的工作开展以来,永川公安再次加大工作力度,多次组织专班对该案进行梳理研判,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年初,民警从海量信息中发现在重庆某区捡拾垃圾的一名老人,其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廖某兵相似度极高。专案组进行反复比对研判,初步确定此人就是廖某兵后,立即安排民警赶赴现场实地甄别调查。2月24日,专案民警奔赴嫌疑人疑似所在地点,通过走访废品店老板和当地百姓,了解到廖某兵住在城郊山上的一个山洞。2月25日,民警在山洞一举将廖某兵抓获。

2.jpg

经审讯,廖某兵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案发后他一路东躲西藏,辗转遵义、里等地7、8年,最后逃到重庆某区。他不敢租房和住店,就一直躲藏在山洞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