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海棠、山茶、深山含笑…… 园博园满园春花陆续绽放
02-26 06:14:49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春节过后,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春暖花开,踏青赏花正当时。位于两江新区的的重庆园博园满园春花也陆续绽放,享受着绚丽美好的春日时光。目前,园内海棠、山茶、深山含笑、红叶李、玉兰、月季以及椿寒樱等多种春花争奇斗艳、万紫千红,到处是一片生机盎然、万物复苏的景象。

 (深山含笑)                   

(玉兰)

今年年初,重庆园博园在园区植物景观提升时补充栽植了一批新樱花品种,包括椿寒樱、阳光樱、普贤象等品种。目前,栽植于龙景书院沿线的椿寒樱已进入盛花期。

在深受广大市民游客喜爱的湿地花谷,重庆园博园提前引进了6万株郁金香种球,在绿化管护工人的精心呵护下,郁金香长势良好,预计3月初也将陆续盛开。

(花谷养护)

同时,3月底-4月中旬期间,位于荟萃园内1.5公里长的樱花大道上,1000余株日本晚樱花也将展露容颜。这条樱花大道曾斩获“重庆公园最美园路”称号,也是重庆园博园赏花踏春必去的特色打卡景点。今年年初重庆园博园增植的樱花中花品种阳光樱以及晚樱品种普贤象,让整个樱花大道品种更丰富,观花期更长,观赏效果更佳。置身其中,可尽情享受纷飞樱花如雨落的唯美浪漫。漫步其中,可感受春风拂过、花香十里。

原标题:海棠、山茶、深山含笑…… 园博园满园春花陆续绽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