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熊孩子离家出走“失踪”三日 结果就躲在楼上同学家
02-24 20:17: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8日,铜梁市民李先生将一面“寻回丢失儿童,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感谢民警不辞辛苦为其找回孩子。

1月31日16时53分,铜梁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接到李先生报警,称其儿子小杭(13岁,化名)离家出走,家人找了一天未果,急切寻求派出所帮助。接警后,铜梁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据了解,1月30日傍晚,李先生与其儿子小杭因家庭琐事在家中发生争吵,随后小杭离家出走。

李先生和家人通过各种方式都未找到孩子,无奈之下只好报警。孩子已经“失踪”一天,家人非常担心其人身安全。为赶紧找到小杭,民警兵分两路,一边通过查看当事人小区及周边监控视频寻找蛛丝马迹,一边到现场周边开展走访调查。民警调查发现,小杭离家后并未离开小区也未离开其所住的大楼,于是又对该栋大楼的住户再次进行排查。

直到2月2日19时许,小杭被其同栋大楼的小浩同学的家长发现。经询问得知,小杭“失踪”期间一直住在其同学小浩家中,因两同学是住在楼上楼下的邻居,平时关系要好。白天小浩家人出门上班晚上回家,两孩子白天在家正常行动,到了晚上小杭就躲进小浩房间,这才未被小浩家人发现。

在调查该案期间,民警向小浩了解情况时,小浩谎称小杭当天在其家玩耍十几分钟后就离开,不知去向。找到当天,小浩的家长提前回家这才发现家中有人,于是立即通知小杭家长。

尽管这场闹剧让大家哭笑不得,但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归来,大家心中的石头也算是落下了。

之后,民警对小杭和李先生都进行了教育,李先生对民警也非常感谢,表示今后会与孩子好好沟通,多关心关爱和理解孩子。小杭也表示自己的行为让大家担心了,今后不会再任性妄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