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大高速预计7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02-24 16:10:17 来源:巫山发布

2月23日,

记者从巫大高速项目部获悉,

春节假期结束后,

该项目部抢抓黄金工期,积极开展复工,

截至目前已全面复工,

预计7月底巫大高速达到通车条件。

图片

在巫大高速龙井互通施工现场,记者看到,

数十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箱梁张拉及内模拆除。

图片

据巫大高速公路项目部政工员陈晓龙介绍,春节后,该项目已有序复工,全体管理人员于2月18日全部到岗,现场施工工人已到岗150余人。为积极推动复工,该项目部于2月20日召开了复工工作部署会。

图片

工人正在进行箱梁张拉及内模拆除。

目前,该项目龙井互通、寨子崖大桥等工点已经开始现场施工作业。正在施工的龙井互通式立交A匝道1号桥,全长500米,目前正在进行第一联现浇箱梁施工。E匝道桥全长454.04米,已完成第四联现浇箱梁混凝土浇筑,正在进行箱梁张拉及内模拆除,现场已到岗施工作业人员近70人。

图片

建设中的龙井互通。

巫大高速起于沪蓉高速公路巫山互通,改造巫山互通为龙井枢纽互通与G42沪蓉高速公路相接;

经龙雾,设龙雾互通,路线止于钱家附近,设大昌互通;出大昌互通后与已建的巫大快速路相接,终点处预留与大昌至巫溪段高速的接线条件。

图片

项目全长14.043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桥隧比高达68.87%。主要工程为——

3座大桥1158 米;

3座隧道8510米,单洞总长17028.56米,其中特长隧道1座4880米、长隧道2座3630米;

设3座互通,其中枢纽式互通1处,落地互通2处;

收费站2座。

图片

截至目前,巫大高速土建工程已经完成90%以上,2020年11月19日该项目全线顺利贯通,后续路面、交安、绿化等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今年7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记者 王忠虎 龚傲

原标题:好消息!巫大高速预计7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