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事!轨道交通15号线一期即将开工,照母山龙兴出行方便了!
02-24 07:41:16 来源:百家号岁月长河重庆

近日,有重庆网友曝光了重庆第四轮轨道交通建设快线15号线一期照母山片区的施工公告。根据网友曝光的施工公告,15号线一期即将在近期开工,预计在2月底左右开工。

本次即将开工是15号线一期(15号线两江新区段,九曲河东站至两江影视城),轨道15号线一期工程起于九曲河东站,经重光站、龙安路站、金童路站、果塘路站、西南政法大学站、宝圣湖站、绣湖路站、T3航站楼站、龙骏大道站、两江大道站、复盛站、现代大道站、终点为两江影视城站。15号线一期全长38.73km,共设置设14个车站,总投资58.01亿元,,全部为地下车站,设计最高运行速度为140km/h,预计2026年完工通车!

d50735fae6cd7b89938d1c3ea3385aafd8330e49.jpeg

15号线二期科学城段具体开工时间待定,前期因为科学城高铁站原因,目前确定后具体开工时间等待后续消息。重庆轨道交通快线15号线是连接重庆两江新区东槽、中部槽谷和西槽西部(重庆)科学城片区的最重要一条通道,未来将拉通重庆发展的两极的共同发展,期待重庆轨道15号线的尽快建设和通车,为重庆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非常值得期待!

30adcbef76094b362471035f0bd064d18c109d41.jpeg

原标题:好事!重庆轨道15号线一期即将开工,照母山龙兴出行方便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