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武高速公路复线工地试验室全部通过验收
02-22 20:08:56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2月22日,来自中交一公局集团消息称,渝武高速公路复线北碚至合川段全线4个工地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为项目主体工程开工提供了重要保障。

据介绍,工地试验室是依据国家及地方有关部门颁布的关于试验、检测方面的标准、规范、规程,在质监部门、业主单位及监理单位的监督下,对工程所需的钢筋、砂、碎石、水泥、外加剂等原材料及成品半成品进行检测,督促检查不合格原材料、构件、成品、半成品清除出场,确保施工过程使用的材料质量可控,保证建设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要求。

渝武高速公路复线(北碚至合川段)起于北碚区G75蔡家互通,沿G75旧路加宽改造1.933公里后新建,新建路段途经施家梁镇、水土镇、东阳街道、澄江镇、草街街道、止于彭家岩互通,路线全长35.530公里。

为了保证项目顺利推进,自进场以来,中交一公局集团建设者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同时,有效克服了前期征地困难、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按时完成试验室房屋改造装修及设备进场调试工作。

这4个工地试验室的验收后,就可正式投入使用,将有力推动项目后续各项工作。

据介绍,渝武高速公路复线建成后,将大大缓解渝武高速目前拥堵现状,将极大改善合川等沿线区域的投资环境。

重庆日报全媒体 杨永芹 通讯员 陈燕

原标题:渝武高速公路复线工地试验室全部通过验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