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增设3个交通违法处理大厅 明日正式运行
02-22 17:20: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继去年9月,万州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成立道路交通违法处理中心(机械物流园)后,又在观音岩、百安坝、周家坝增设了3个交通违法处理大厅,于明(23)日正式运行。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高效便民,万州交巡警支队整合资源,对百安坝、观音岩、周家坝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升级改造。现在,改造完成,增设了窗口,专门安装了排队叫号系统,并上线了预约排号系统,不仅可以在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扫码排队,还可以通过“万州交巡警”微信公众号预约排队,更方便,更快捷。

届时,大家要在万州处理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增加到了四个地方。值得注意的是,单条记12分、累计记满12分以及非重庆籍车辆在重庆以外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还是由处理中心(机械物流园)集中处理。

另外,现场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比如现场开具的强制措施凭证或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仍到查处的交巡警大队处理。

在此,交巡警提醒大家,由于观音岩、百安坝和周家坝3个交通违法处理大厅暂时没有停车位,市民在前往办理业务时,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万州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