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寻人:昨晚喝麻的这位朋友 你掉的18800元钱在这里
02-22 15:05: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2日下午2点,出租车司机杨彬又给公司办公室打去电话询问,得到的还是同样的答案:没有找到失主。

%40昨晚喝麻的朋友 出租车上的18800元(5944631)-20210222150947_极速看图.jpg

“可能酒还没醒,或者忘了这些钱丢在哪里了。”杨彬显得很着急,昨晚在出租车上捡到的18800元现金,至今无人认领。

事情发生在2月21日晚上8点多钟,一名中年男子在两江新区海王星附近上车,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

“当时他看起来就已经有点喝麻了。”杨彬对这位乘客印象很深刻。车行驶途中,乘客突然从衣服内包里拿出一个黑色塑料袋,并从塑料袋中拿出一叠100元的现金。

“他一直说他有钱。”杨彬被乘客这一突然举动吓了一跳,多次提醒他把钱收好。

乘客在重庆海事局附近的一个小巷下车。当时,他从塑料袋里拿出100元现金付车费,杨彬找零84元。“我又提醒他把钱拿好,我看他好像也是拿着塑料袋下车的。”

杨彬驾车前行了10多米后,又有一位乘客上车,坐在了后排座位。杨彬送完这位乘客后,心里还是有些放心不下,于是将车停在路边,跑到副驾驶座查看。

钱还在车上!

%40昨晚喝麻的朋友 出租车上的18800元(5944629)-20210222150925_极速看图.jpg

杨彬发现乘客将装着钱的塑料袋遗落在了副驾驶座与车门间的夹缝里。因为塑料袋没有封口,有一些现金已经掉进了座位下方的缝隙里。

杨彬忙把乘客遗落的现金收拾好,立刻送到了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清点,杨彬拾得的现金总共有18800元。

%40昨晚喝麻的朋友 出租车上的18800元(5944633)-20210222151002_极速看图.jpg

因为乘客当时是现金支付,出租车公司无法查询到乘客的任何信息。重庆睿拓公司希望失主看到新闻后,能够尽快联系公司领回现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