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师兄下山闹得鸡犬不宁,刘大姐设计擒拿“淘气包”
02-20 20:12: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刘大姐是北碚区童家溪建设村的村民,几个月前不知道从哪里来了一只猴子,天天在村子里晃悠,开始还相安无事。可是最近猴子越来越调皮,怎么办呢?想了很多办法,刘大姐今天上午终于抓住了这个淘气包。

1.gif

一只猴子被竹筐倒扣在地上,村民刘大姐坐在竹筐上。猴子看起来挺安静,不过刘大姐说刚才这家伙可是一副暴脾气。而看到记者拍摄,猴子的野性又犯了。

据了解,这只猴子是三个月前出现在村子里的,起初猴子表现还比较正常,并不惹事。可后来这家伙越来越放肆,进屋弄坏电器,出门捏死鸭子,猴哥做了不少坏事儿。

猴子翻箱倒柜,上房揭瓦,逗猫惹狗,逐渐引起村民的厌烦。最近又是假期,村里的小朋友很多。或许感觉其他东西玩腻了,猴子开始向小朋友下手了。

猴子的行为让大人们越来越担心,生怕家里的孩子出意外。于是,大家想了很多办法想抓住猴子,可是都失败了。今天上午,刘大姐利用香蕉设下陷阱,好不容易才把这家伙抓住了。

630-第1眼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刘大姐已经在竹筐上坐了将近一个小时,生怕一起身猴子又出来惹事。猴子虽然抓住了,可下一步又该怎么办呢?记者将情况向当地派出所进行了反映。很快民警赶到现场。

民警带来的网子虽然够大,但就怕猴子咬断绳子跑了,经过慎重考虑,民警还是采用了另外的方案。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将竹筐和木板捆在一起。民警表示随后将把猴子送往动物园,做妥善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大师兄下山鸡犬不宁 刘大姐设计擒拿“淘气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