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赠与儿子的房产,急着用钱治病的父亲还能收回吗?
02-20 19:58: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8年前全款为儿子购买了房子,如今生病住院,便想拿回当初赠予给儿子的这套房子。这样的做法从法律上能行得通吗?最近,市民邓师傅就在为这事儿纠结为难。

在沙区东华医院的重症病房,66岁的邓师傅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他已经退休10多年,前不久查出心脏出现问题,目前已经住院4个多月,下一步需要做心脏置换瓣膜手术。

邓师傅说,15年前他和前妻离婚。8年前,自己的老房子拆迁,拿到了50多万的拆迁款。当时儿子已有20多岁,于是邓师傅拿出49万元,全款购买了一套住房,并在房产证上只写了儿子的名字。

可如今自己生病住院,治疗费用已经花光了邓师傅所有的积蓄。无奈、纠结之下,邓师傅便想把当初买给儿子的房子拿回来。针对此事,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虽然房款是邓师傅出的,但赠予已经完成,现在邓师傅没有权利收回房产。

9.jpg

记者拨打了邓师傅儿子的电话,但暂时没有联系上对方。邓师傅也表示,将会和儿子沟通处理此事。

采访中同病房的不少病友也表示,希望父子俩能好好协商,一家人帮助邓师傅渡过难关。

12.jpg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赠与儿子的房产 老爸还能收回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