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照母山、去园博园踏青如何避堵?这份出行攻略get起来
02-20 17:48: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光明媚,春暖花开之际,你是否想走出家门,带着家人一起爬爬照母山,逛逛园博园。2月20日,两江新区警方透露,随着气温的回升,照母山和园博园近日迎来了众多踏青赏花的市民,警方将结合辖区实际,及时发布交通出行提示。

警方建议,前去这些景区游玩的市民,最好乘坐交通工具,如果要自驾前往,请尽量组合用车。既能降低出行油料、停车等费用,又能减少道路交通压カ。

同时,进入景区周边道路后,请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标志以及路面民警指示有序通行,相互礼让、文明驾驶,自觉维护景区周边道路行车、停车秩序。

照母山森林公园

1.jpg

自驾路线:

1. 机场路-人和立交-人和大道-金开大道西段-古木峰隧道-照母山

2.新南路十字路口-星光大道-财富中心-照母山立交-金开大道西段-金开大道U型下穿掉头-照母山隧道-照母山

公共交通路线:

1.乘坐684(开往礼嘉方向)-南山小区站(下车同站换乘)-878(开往轨道康庄方向)-海扶医院下车,步行2.1公里到照母山

2.乘坐153(开往礼嘉方向)-北湖郡站下车换乘878(开往轨道康庄方向)-海扶医院下车,步行2.1公里到照母山

3.乘坐轨道交通六号线-大竹林站,下车后换乘878(开往南山小区方向)-照母山

停车场:

市民可将车辆停放在照母山森林公园停车场,停车场车位有限,建议广大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园博园

2.jpg

自驾路线:

1.人和立交-机场路-宝圣立交-金兴大道-园博园

2.人和立交-古木峰立交-金开大道-翠云立交-金兴大道-园博园

公共交通路线:

1.乘坐轨道交通三号线至鸳鸯轻轨站换乘575(开往两江名居方向)在园博园正门站下车即到。

2.乘坐轨道交通三号线至园博园轻轨站换乘555(开往北碚方向)在园博园正门站下车即到。

3.乘坐轨道交通五号线至园博中心站下车即到。

停车场:

市民可将车辆停放在园博园主入口停车场,停车场车位有限,建议广大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