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一老旧居民楼失火 起火时只有两小孩在家……
02-19 19:24: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晚上十点左右,南岸区铜元局新村8栋1楼发生火灾,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但房屋的租赁户却损失惨重。

记者注意到,起火的具体位置是8栋1-7住户的家中,一场大火后,房屋门窗燃烧殆尽,屋内一片漆黑,各类家具、家电、衣物全部烧毁。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起火房屋的住户姓何,但起火时,父母没有在家,只有两个孩子在屋内。

邻居钟大姐告诉记者,他们这栋楼已经有五六十年的楼龄,属于老旧居民楼,以前有过失火的情况。昨天晚上,发现隔壁起火后,他们赶紧拿起灭火器帮忙灭火。

采访过程中,住户老何也来到了现场。据老何说,他老家在垫江,这套房屋是租赁的。昨晚起火时,他和妻子正在送外卖,得知消息后,立马就赶回了家中。但因为火势太大,他们根本来不及把值钱的东西抢出来。

老何说,租住在这里,主要是房租便宜,入住时,担心火灾隐患,他还更换了部分电线。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昨天的新闻里,我们刚报道了,巴南水竹村一村民家中,疑似因线路老化引发火灾,不料,相隔一天,又可能因为同样原因引发了大火。

我们要再次提醒大家,一定不要忽视家中电线老化的问题,早日整改,才能避免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王焱宇 钟雨倩

原标题:南岸一老旧居民楼失火 幸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