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找工作的看过来!永川830多家企业线上招聘3.1万人
02-19 18:56: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假期已过,你的工作有着落了没?

2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永川区人社局获悉,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解决“就业难”和“用工难”问题,永川持续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网上招聘会,既分散人群、确保安全,又实现了24小时随时随地在线找工作,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

1.jpg

在“主播带货”热潮下,今年的网上招聘会新增了10场“主播带岗”直播。已开展的4场直播带岗活动,邀请了相关企业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向求职者推介企业,共推荐了超过6000个岗位。

根据时间表,接下来的6场直播依次聚焦大数据、制造业、商贸、电子信息、教育卫生、综合服务类企业的招聘,分别在2月22日、2月24日、2月26日、2月28日以及3月1日、3月3日依次进行。

这场网上招聘会自2月3日起,截至目前已吸引超过830家企业集中到线上招贤纳士,带来的2300多个职位可吸纳将近3.2万人就业,线上访问量已经突破42万人次。有求职需求的市民和招聘需求的用工单位,均可进入“永川就业”公众号或登录“茶竹人才网”(https://job.cqyc.net/fair-online/9)查看。登录网站后,求职者可随时查看岗位信息,并可以在线投递简历、电话直联企业、在线直聊等;企业免费查看投递简历。

根据安排,网上招聘活动将持续到3月3日,上线招聘的用工企业中不乏长城汽车、星星冷链、雅迪电动车、理文纸厂、帝王洁具、东鹏智能家居等实力企业。记者注意到,需求大的制造业普工,平均工资在5000元左右;餐饮住宿行业招工,平均工资在3000元左右;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招工平均工资在4000元左右。

永川区人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网上招聘会积极引导农民工等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退出关闭煤矿分流职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的劳动者搭建一个求职平台,并以此缓解区内用工企业的“用工难”问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