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次捐献完成两件善事 重庆方舱献血点可以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啦
02-19 18:31:27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记者2月19日从市红十字会获悉,为加强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方便广大爱心志愿者献血和加入中华骨髓库,重庆市红十字会、重庆市血液中心协作推进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入库采集“一站”服务工作,志愿者在献血时可同时采集8毫升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

近日,在观音桥方仓献血点,正在献血的志愿者小杨(化名)同时填写了造血干细胞入库登记表,采集了8毫升造血干细胞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现场的献血者们都说,现在献爱心更方便了,一次捐献就能完成两件善事。

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管理中心主任周学跃介绍,目前在重庆市血液中心和观音桥步行街、大坪龙湖时代天街、南坪步行街、大学城4个方仓献血点均可实现献血同时采集血样加入中华骨髓库。

他说,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是高尚的行为,爱心志愿者献的不只是热血和生命的种子,还带给人生命的希望,呼吁更多市民加入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队伍,推动关爱生命健康高质量发展。

重庆日报全媒体张莎

原标题:一次捐献完成两件善事 重庆方舱献血点可以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