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的哥很委屈!醉酒乘客指挥行车 到达后怀疑绕路拒付车费
02-19 17:50:15 来源:平安沙坪坝

平安沙坪坝消息,近日重庆一名出租车司机在驾车行驶时,被乘客质疑开车绕路,发生纠纷,双方争执不下,最终司机报警求助。

图片

2月16日晚九时许,沙坪坝公安分局快处队民警接一出租车司机报警称,自己送一醉酒乘客到达目的地后,该乘客怀疑被绕路了,拒付车费。民警接警后赶到事发地磁器口,见到了双方。经了解,乘客陈先生当晚在巴南李家沱参加朋友聚会,喝了些酒,饭后打车回位于磁器口三千城的家,当所乘出租车到达磁器口附近时,因磁器口周边都在修路,又是夜晚,能见度不高,加之司机对这一地段不熟,陈先生就当起了向导,由于刚刚喝了不少酒,意识有些模糊,他“指挥”司机行车却走了不少冤枉路,他们在言谈中的哥忍不住对陈先生抱怨道“你的家在这边吗?你怎么连自己的家都找不到。”陈先生一听顿时不高兴了:“我就住在磁器口三千城,明明是你在绕路。”于是他们二人就吵起来了,最终到达目的地后双方仍在争吵,的哥无奈拨打110求助。的哥委屈的对民警说:“他喊我怎么开我就怎么开,怎么能怪我绕路呢?”此时陈先生酒也醒了大半, 民警通过手机地图,根据陈先生的上下车地点,估算出车费在五十元左右,经过调解,陈先生支付的哥五十元车费,矛盾就此化解。

坝姐提醒

司乘双方要互相沟通,如果司机对道路不熟悉,熟悉道路的乘客可以提出行车意见,驾驶员要宽容对待乘客,同时也希望乘客能理解驾驶员。

原标题:的哥很委屈:醉酒乘客指挥行车 到达后怀疑绕路拒付车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