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面山景区遭捕鼠夹夹伤的猕猴,已送重庆市动物园救助
02-19 07:18:22 来源:北青Qnews企鹅号

据北青-北京头条记者18日报道,多位游客发视频称,重庆四面山景区一只猕猴被捕兽夹所伤。18日晚,四面山景区回应称,猕猴疑似被村民安置在房屋周边的捕鼠夹意外夹到未能挣脱而导致上肢受伤,目前该受伤猕猴已被送往重庆市动物园接受更好的救助。

1.jpg

2月17日,一位游客发布一段视频,称在重庆四面山土地岩景区,一只手被捕兽夹夹住的猴子来求救。北青-北京头条记者注意到,这只猴子的前肢被一个捕兽夹夹住,被夹住的手指已经变黑坏死。

而早在2月12日大年初一,已有网友发现四面山景区猕猴被捕兽架所伤。游客杨女士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12日下午她在四面山景区游玩时发现了一只受伤的猕猴,当时这只猴子喉咙处有明显伤痕,伴随血迹,手部被铁夹夹住。杨女士看这只猴子可怜,还将给孩子准备的小麻花递给猴子。杨女士表示,发现猴子受伤后,她就将这一情况反映给景区管理人员。

18日晚,四面山景区回应称,近日,热心游客在位于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内的四面山土地岩景区发现一只受伤野生猕猴,该猕猴疑似被村民安置在房屋周边的捕鼠夹意外夹到未能挣脱而导致上肢受伤,该受伤猕猴经重庆市动物园专业人员救治,目前已被送往重庆市动物园接受更好救助。

景区方面表示,未来,景区将配合有关部门共同开展好四面山自然保护区内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村民和游客对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尽可能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月朦

原标题:重庆四面山景区遭捕鼠夹夹伤猕猴已送动物园救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