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座改装成16座,这样的“返程客车”可别坐!
02-18 15:40: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6日下午,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歇台子大队接到群众的举报,一辆小型客车在陈家坪长途汽车站周边非法营运。民警迅速联合交通执法人员查找到这辆小型客车。

打开车门,民警发现:原本6座的小客车被私自改装成了16座的“中型客车”,车内加装了10个座椅。原本宽敞的车厢,如今显得十分拥挤。车主邓某对自己非法改装车辆从事营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当场对他进行处罚,指出了其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并限期撤除加装的座位。

民警介绍,这样经过改装过后的小客车,装满乘客后必然超载,而车辆超载会加大负荷,降低制动性能,易发生交通事故。因此提醒那些准备返程的乘客们,这样的客车千万不要乘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