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夫妻上演全武行,男的被指甲抓伤女的披头散发
02-17 20:51: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渝昆高速荣昌下道口出现惊险一幕,一辆小车停在行车道上,一名男子站在车窗外拉拽车内的驾驶员,下道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急。

下午三点过,正在巡逻的高速路执法队员,发现这个危险情况后,立即前去制止。

经过劝说,车上的人员停止了争执,随后,执法人员将小车带离高速路。询问中,执法人员发现,男子颈脖处有多道指甲刮伤的痕迹,女子也是披头散发。

经询问得知,两人是夫妻关系,在上高速路前因为琐事发生争吵,上道后情绪失控,发生了肢体冲突,当时没有顾及在高速路上随意停车的后果。

执法人员对夫妻二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指出他们行为的危险性,劝导两人遇事要好好商量。执法人员提醒,高速公路上行车,切记不要冲动行事,尤其是驾驶员,手握方向盘,掌握的是一车人的安危,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切勿冲动行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小车停在高速路上 夫妻二人上演全武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