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多条高速进城方向车流量较大 数个收费站间断放行
02-17 17:07:34 来源:华龙网

12519434-a7f0-48af-8420-81b1b9c23323.jpg

重庆高速迎来返程高峰。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春节长假接近尾声,今(17)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了解到,目前重庆高速已迎来返程高峰,路网通行压力较大,多条高速有不同程度的拥堵。

截至今日15时30分,重庆高速车流量较大的路段集中在进城方向,主要有:成渝环线渝遂段铜梁—大路段,对铜梁东、铜梁北至少云收费站入口实施间断放行;

渝蓉高速巴岳山隧道—福禄段;

成渝环线渝泸段慈云北互通至先锋互通段;

沪渝高速进城长寿—箭沱湾、太平互通—长寿湖互通段;

兰海高速渝武段进城草街至西山坪隧道、渝武立交—北碚隧道段,渝黔段进城母家湾互通—綦江服务区段;

包茂高速渝邻段进城方向G65省界—大湾;渝湘段石龙—南彭、白马—大观;

银昆高速渝广段双槐—三汇段;

石渝高速龙桥—龙头港段;

沪蓉高速进城方向云阳路段、古家坝立交路段。

在主线收费站方面,G93沙坪坝收费站下道口通行压力较大,有车辆排队等候。

此外,因车流量大,目前G50沪渝高速晏家至云台沿线收费站对危化品车和货车实施了上道管制。

重庆交通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不随意穿插变道,不占用应急车道行驶,文明出行。

记者 刘艳

原标题:重庆多条高速进城方向车流量较大 这些收费站实施间断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