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病重患者就医遇大堵车 警车打通“生命通道”
02-15 17:53: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13日下午,开州一村民突然发病,疼痛昏迷。送医途中,遇到车流拥堵。紧急时刻,一条从患者家里到医院的生命通道快速打开……

下午3点多,从开州白鹤街道到城区,30多公里路,车流出现高峰,正在执勤的交巡警突然接到一市民求助,原来是一患者需要紧急送医。

交巡警一路护送,一边用对讲机联络前方各交巡警大队,提前到辖区路口等候护卫。一路风驰电掣,患者儿子的车顺利经过了白鹤、镇东两个街道。就在接近城区时,车流量越来越大,患者的病情陡然加重。

考虑到先前护送的警车个头大,在城区护送不灵活。于是,城区交巡警大队快速调集四辆护卫骁骑警用摩托,等候在城区路口。当接到运送患者的车辆后,实行一前一后护卫,奔向医院。从进入城区到医院,要经过两个交通堵点,各路口的民警提前疏散开车辆,为抢救患者让行。

三支交巡警大队无缝接力护送,患者从家里到医院只用了半个多小时,顺利送进抢救室。由于一路畅行无阻,送医快速及时,经过一天多的救治,目前,患者的病情已经转危为安。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肖军 贺宝 

原标题:病重患者就医遇大堵车 警车打通“生命通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