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除夕前一夜,男子搞丢几十万收条,着急惨了……
02-15 17:0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宋先生(右)的钱包失而复得

“太匆忙了,而且丢的位置有点诡异,如果没找回来的话,这个年是过不好了……”2月11日除夕,宋先生一大早干了两件大事:一是去交开投公交集团市租旌进公司领取他遗落的重要物件,二是给自己理了个发,“辞旧迎新,希望好运都如这次丢钱包一样不期而至。”

重庆人宋先生是做工程的,2月10日从贵州回到重庆。下午6点,他从重庆西站打车回红土地立交附近的家。在车上,他不慎将有重要物品的钱包搞丢了。

宋先生告诉记者,钱包里有八千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票据。此外,最重要的是钱包里有几十万元的收条,“票据、证据都可以补办,收条却不能补。”

GetAttachment (1).jpg

发现东西丢了以后,宋先生着急万分。他记不起出租车的车牌,也没有通过扫码支付车费,一时无法联系上出租车司机。无奈之下,只好打车来到重庆西站,查找出租车的相关信息。

通过查看监控视频的方式,宋先生联系上了交开投公交集团市租旌进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帮他联系上了出租车驾驶员。

“说起来,这个宋先生是我昨天的倒数第二个乘客。”出租车驾驶员张晶说,接到公司电话时,他已经停止营业,正在和亲朋好友吃饭。

张晶立即返回出租车上寻找,费了好大劲才在脚垫位置找到宋先生的钱包。

第二天是除夕,一大早,张晶又将找到的钱包,亲自交到了宋先生手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