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学5名学生参与牛年央视春晚表演
02-13 12:42:13 来源:重庆日报

1.png

▲重庆大学5名学生参与牛年央视春晚表演。 

重庆日报消息,2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大学获悉,该校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3名学生以及2名毕业生,参与了央视牛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群舞表演。她们经历了52天辛苦的排练,在舞台上展现重大学子的风范,用艺术的力量鼓舞人心。

据了解,重庆大学2017级学生彭芷萱、刘依婷、李子怡,以及该校2016级毕业生肖小涵、2015级毕业生孙思琪,参与了此次牛年春晚表演。

她们参演的节目包括开场歌舞《万事如意》,以及《灯火里的中国》《画卷》《唱支山歌给党听》《万众一心》,和尾声歌舞《难忘今宵》中的群舞表演。

2.png

“彩排的52个日夜是非常难忘的。我们每天是迎着清晨朝阳排队进台,晚上和着星光一起返回,每个节目都会经历反复的彩排。”刘依婷回忆,近两个月时间里,大家配合团队参与了数个节目的排练以及一些视频的录制,排练之余安排了定期的核酸检测和疫苗注射,正式演出之前还有六次带妆有现场观众的彩排,要求非常高。

“牛年春晚的意义非同凡响,几位同学只是春晚上千名演员里微不足道的少数。但这次经历对大家是一次非常好的考验,同学们通过坚持和努力为观众呈现出完美的效果。” 重庆大学舞蹈系教师赵倩表示。

原标题:重庆大学5名学生参与牛年央视春晚表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