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未来三天大部阴天到多云 部分地区有降水
02-06 17:3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6日早晨,重庆中心城区,阳光透过云层隐约可见。不少居民趁着好天气出门玩耍。下午15时,重庆大部地区都以阴天或阴天间多云为主,最高气温普遍在12℃以上,其中,荣昌最暖,最高气温18.1℃,其次是潼南17.8℃,万州16.8℃。天气暖暖,春天越来越近了。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7日中部和东南部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海拔15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8日东南部偏南地区间断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

专家提醒,冬天气干燥,饮食中宜选择一些能润燥的时令蔬菜,如藕。藕是润燥佳品之一,鲜藕中含有丰富的钙、磷、铁及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含量高,适合冬季食用。老百姓常说,“萝卜白菜保平安”,这个季节多吃点白萝卜也是不错的选择,白萝卜能消食、健脾、顺气。另外,冬季还可以多吃些百合,百合有养心安神、润肺止咳的功效。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和东南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6~17℃,城口及东南部1~13℃;中心城区:多云转阴天 ,气温10~16℃。

7日夜间到8日白天,东南部和中部部分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6~17℃,城口及东南部3~14℃;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9~16℃。

8日夜间到9日白天,我市各地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6~18℃,城口及东南部2~16℃;中心城区:多云,气温9~1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