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牛年春节不打烊 重庆国际马戏城初一到初六开启新春特别演出
02-06 15:50: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第1眼记者从市文化旅游委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重庆国际马戏城将推出“新春不打烊,欢乐家年华”系列活动,2月12日(初一)至2月17日初六)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每晚19:30准时上演

牛年春节,为了给大家更加浓厚的年味体验,重庆国际马戏城做足了准备,加入了大量的传统元素和现代杂技相结合,配上精心搭配的灯光,将给市民朋友带来最惊喜的新春祝福。

第1眼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重庆国际马戏城将马戏元素和传统灯会相结合,在外场打造了上千个灯笼的灯会广场,马戏城将化身魔幻的灯海,感受千盏华灯的流光溢彩,随手一拍秒出新春大片,留下和家人的美好回忆。

重庆杂技艺术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汤荣华介绍,除了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以外,他们还在春节档,专门为广大观众朋友们准备了花车巡游、小丑表演、杂技魔术的互动式、沉浸式的体验。

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是重庆杂技团针对国内外游客和山城市民,量身打造的一台国际制作、国际水准的驻场演出秀。

整台演出,以“极限”和“快乐”为主题,以“现代杂技表演”为核心,以“3D全息技术、高空机械”等高科技手段为辅助,以“演出秀+沉浸式体验”为特色,通过超越极限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一台“高、精、险、难、美”的感官盛宴。

通过街头魔术教学、动物表演、小丑互动、杂技体验、人偶巡演等沉浸式体验,带给观众一段忘记烦恼、放飞自我的欢乐之旅。

在剧场内,除了惊险刺激的杂技SHOW以外,还有俊男美女身着唐朝华服及国潮服装轮换走秀,一秒唐朝,一秒现代,现代杂技和服装美学的结合,将是一次难得的观赏体验。 

重庆杂技团特别推出了新春家庭套票活动,目的就是让更多的观众在节日里走进剧场,感受重庆杂技的独特魅力。市广大市民和游客可通过“重庆国际马戏城”官方公众号、猫眼、大麦以及携程、去哪儿、大众点评、驴妈妈、美团、联联周边游等票务平台进行网上购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春力 刘泯尧

原标题:牛年春节不打烊 重庆国际马戏城初一到初六开启新春特别演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