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夜间施工扰民 居民与施工人员一言不合就……
02-03 22:27: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中区的刘先生反映,住家附近的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自己和邻居去提意见,没想到一名施工人员突然情绪失控,向居民动起了手。

刘先生等人住在渝中区放牛巷67号附近,一个多月前,金马小学改扩建工程开始动工,附近居民就经常受到夜间施工噪声的影响。特别是炮机打土方、夜间运渣车来往运输的噪声较大,他们觉得十分恼火。

刘先生说,昨晚工地再次夜间施工,噪声非常大。于是,3日凌晨一点过,居民们向渝中区生态环境局进行了投诉。本来渝中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已经到现场进行了查处,没想到工地施工人员情绪失控,和居民发生了冲突。

刘先生告诉天天630记者,当时他就坐在栏杆上,施工方一名男子直接走过来把他打倒在地。当时他向后倒地,后脑撞在石头上面,后来打斗被众人劝解开了。

施工方的这名男子今天也在采访现场,不过男子一边否认动手之事,一边脱去了工作服和安全帽。

而且他一再表示,当时没有发生动手打人的事情,录像可能是弄错了,而且他强调当时双方挺和谐的。

刘先生还穿着昨晚那件红色羽绒服,衣服上还能看到倒地后留下的泥印子。旁边理发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当时目睹了事情的全过程。

项目部负责人冯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在环保部门办理了夜间施工许可证,同意从昨(2)晚十点到今(3)晨六点进行施工。

不过,施工人员对提意见的住户动手是不对的,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该项目的施工时间为今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工地紧靠居民楼,施工噪声确实容易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对此,工地方面将采取降噪措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夜间施工噪声大 住户与施工人员发生纠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