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立春!南山上的郁金香都开好了
02-03 13:24: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3日,立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山植物园获悉,南山植物园庆建党百年郁金香主题花展开展了!

迷失在花海 南山植物园“郁金香迷宫”上线(5872594)-20210203132815_极速看图.jpg

此次花展将展出104个郁金香品种,共20万余球,其中新品种有38个。

迷失在花海 南山植物园“郁金香迷宫”上线(5872602)-20210203132850_极速看图.jpg

这些郁金香与100余种樱花竞相开放,形成了一片片美丽的花海。

据了解,2021年的郁金香花展布展形式作出了进一步的调整,增加了五彩缤纷的梦幻世界(花境区和儿童区),并延续了中式庭院及郁金香迷宫等元素。

迷失在花海 南山植物园“郁金香迷宫”上线(5872598)-20210203132842_极速看图.jpg

展览色调以中国红为主,穿插在中式庭院、郁金香迷宫、田园水车、梦幻世界等小景中。

迷失在花海 南山植物园“郁金香迷宫”上线(5872604)-20210203132859_极速看图.jpg

据了解,此次花展将持续至5月3日结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