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流光溢彩迎新春 | 渝北区26处迎春灯饰全都亮了
02-03 10:04: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系上中国结,挂上红灯笼,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GetAttachment (8).jpg

“看到满眼的红灯笼亮起来,是真的感觉到春节来了,忍不住想拍几张发朋友圈。”近日,家住加州花园的周琴每天回家经过金龙路天桥时,总忍不住掏出手机拍两张照片。

GetAttachment (2).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渝北区城管局获悉,截至2月3日,渝北区迎春灯饰已经全部建成亮灯。

GetAttachment (4).jpg

据渝北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区在双龙大道、新华酒店旁绿岛、机场转盘及周边、机场路、渝航大道等26处主干道及重点节点,划分了五个区域开展迎春灯饰建设。

GetAttachment (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在机场路沿线,大红灯笼高高挂起,与路面上穿梭的车灯相呼应;新光天地外的绿化带上,长出点点星光,耀眼夺目;机场路转盘的蒲公英灯在夜色中也格外迷人……

GetAttachment (9).jpg

“我们今年设计风格主要为中国元素,主要采取悬挂灯笼、中国结,并以郁金香、果实球等灯饰小品予以点缀。”该负责人说,渝北区迎春灯饰亮灯截止时间为2月26日元宵节,每天晚上6点至12点亮灯,通过迎春灯饰的建设,让市民能够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节日氛围。

GetAttachment (7).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倩 摄影 毕克勤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