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哇”一声尖叫后挂断报警电话 真相竟是……
02-01 14:52: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1月31日下午3点半,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接到警情,称沙坪坝区陈家桥一小区有人报警发出一声尖叫后便挂断电话,民警接警后迅速联系报警人。

因为该警情异常,有可能有极度危险情况发生,民警也是高度警惕,马上回拨报警电话多次,可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随后,民警通过报警中心的定位引导确定了报警人大概的位置,民警便带齐装备,挨家挨户去寻找可疑情况。当走到该栋楼三楼时,发现一房门虚掩,民警便进门询问家中长者,得知报警电话可能是家中一9岁小孩乐乐(化名)的手表电话打出去的,民警便把乐乐及其家长叫来询问。

通过询问得知,乐乐曾听其同学讲遇到危险可以打110,当天便恶作剧打110电话来玩,拨通后便尖叫了一声,挂断了电话,因为后面害怕便关机了事。

民警得知事情的缘由后,大大的松了一口气,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危险警情。因乐乐年龄较小,民警在现场对乐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民警对其指出110电话非紧急情况下不能随便拨打。

最终,乐乐意识到自己错误并做了保证,民警教育其家长,对孩子今后的行为要进行引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