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土坡底下躺个人?!民警走近查看 闻到好浓一股味儿……
02-01 15:13: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2_副本.png

“我看见那个土坡下面有个人躺在那里,你们快来看看!”1月26日18时左右,巴南区一品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七田村路段有个人躺在坡下,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同时拨打急救电话,联系医护人员前往。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中年男子躺倒在土坡,从对现场的勘查和巡视民警判断,该男子是从土坡上方的小路上经过,然后不慎滑了下来躺在这里。民警上前尝试唤醒男子,可是男子并没有回应,民警还闻到男子身上散发着一股很浓的酒味,怀疑是因醉酒导致失足而滑下土坡。

医生到达现场后,初步诊断该男子除了一点擦伤并无大碍,但需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民警赶紧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担架送往医院医治。

untitled3_副本.png

随后民警查看了男子携带的随身物品,从钱包里找到了身份证,并通过系统查询到电话,联系上了男子的家属。

不久后男子的家人赶到医院,经询问后了解到,男子因为年关将近,想团聚一下,便叫上朋友出门聚餐,高兴之余没控制住自己,喝了很多酒。由于回家的路是土路,下雨后路面湿滑,一不小心就滑到了土坡下面,所幸经过的群众及时报警。

目前,男子已无大碍。民警提醒,年关将至,聚餐聚会迎来了高峰期,与亲朋好友相聚时,喝酒应适量,切记不可贪杯,以免发生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