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被恋爱冲昏头?男友驾照实习期上高速被查 坐在副驾驶的女友干了件傻事
01-29 11:07: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忠县一对情侣驾车打算从银百高速公路洋渡收费站上道时,遇到执法人员检查。因男友刚申领驾驶证不久,正处于实习期不能上高速。而女友无证却谎称自己有驾照,最终被执法人员现场识破。

男友“实习期”欲上高速遇检查 为避处罚女(5853702)-20210129111440.jpg

1月23日,重庆高速执法四支六大队在银百高速公路洋渡收费站开展执法工作时,检查到将要驶入高速公路的越野车驾驶员谭某为实习期,执法人员便上前查看副驾驶女子秦某驾驶证信息。

执法人员让秦某提供身份证对其驾驶证信息进行查询,秦某却称身份证在朋友那里,便拨通了朋友电话,向执法人员提供了一份驾龄已满三年的身份信息。秦某的一系列反常行为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怀疑,执法人员便通过身份信息查询到的电话拨打过去,接电话的却是另一名女子。

重庆高速执法四支六大队队员周玮介绍,经核实,该女子提供的身份信息与其本人不符,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

经询问得知,秦某与越野车驾驶员系恋人关系,由于男友驾驶证处于实习期,在遇到执法人员检查时,为让男友逃避处罚,秦某便谎称自己有驾照,这才上演了这出闹剧,没想到被执法人员现场识破。最终,执法人员对秦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男友处以200元罚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通讯员 吴建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