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驾上路打瞌睡,车辆是怎么撞上隔离带都记不清楚了!
01-29 10:55: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快过年了,喝酒别驾车哦!近日,重庆一男子驾驶黑色SUV汽车行驶至沙坪坝区井双路南溪口路段时,因醉酒后驾车上路打瞌睡,致使车辆径直撞上路中隔离带后再驶入对向车道,所幸该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1月26日下午4点,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三大队民警在辖区进行日常巡逻工作。当民警巡逻至井双路南溪口路段时,民警发现一辆黑色SUV汽车逆向骑行在道路中央隔离带上,车头受损严重,隔离带的树木及隔离护栏也有多处被撞坏,路面上的障碍物既影响交通又存在安全隐患。

民警立即进行处置,一方面询问详细情况,另一方面安排警力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并联系相关部门对路面上的散落物进行处置。

就在民警询问时,发现驾驶员黄某浑身酒气,遂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其两次测试结果分别为111mg/100ml、93mg/100ml,其已涉嫌醉酒驾驶。民警依法将肇事驾驶员带至医院抽取静脉血进行检测。

民警了解到,驾驶员黄某前一晚因工作较忙一夜没睡,当天中午吃午饭时为缓解疲劳,于是就喝了5瓶啤酒和2两白酒,黄某心想离家不远,饭后便抱有侥幸心理独自驾车准备回家好好休息,结果当车辆行驶至南溪口路段时,因过度疲劳再加上酒精的作用,导致黄某打起了瞌睡,就连车辆是怎么撞上隔离带都记不清楚了,所幸当时系了安全带,虽然车子损失较重,但黄某并没有受伤。

据办案民警介绍,黄某将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若黄某的血检结果达到醉驾标准,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