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日报评论|“留岗红包”,留人更留心
01-29 06:29:46 来源:重庆日报

春节临近,重庆将广泛开展“送温暖留心、强政策留岗、稳生产留工、优服务留人”专项行动,鼓励和引导市民与外地员工留渝安心过年。外地员工留渝过年,将拿到300元“留岗红包”。这一政策措施,受到广大外地员工的热烈欢迎。

你留下过年,我给你发钱。“留岗红包”虽然算不上什么巨款,却是对留渝过年外地员工的一份心意,装满了浓浓的温情。这份体贴,让外地员工在重庆感受别样的温暖,增添一份节日的喜悦。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内一些地方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无论是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还是基于个人和家庭生命健康安全考虑,非必要不离开、非必要不返乡都值得提倡。外地员工留渝过年,是对国家就地过年倡议的积极响应,体现的是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向他们送出政策温暖,做好相关服务保障,才能让他们更加安心。

重庆的繁荣发展,离不开外地员工的辛勤汗水。他们值得被温柔以待。“留岗红包”用实实在在的举措、真金白银的补贴,让外地员工就地过年更暖心。“留岗红包”既体现了政府部门对外地员工的关爱,也有利于企业在节后正常稳定运转,彰显了责任担当和人文关怀。

心安处是故乡。希望每一个外地员工,都能在重庆过一个健康、温暖、开心的年,来年继续充满信心奋力打拼。

舒圣祥

原标题:“留岗红包”,留人更留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