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解锁重庆冬之韵,金佛山、仙女山等多个高山景区邀你免费游
01-20 22:42:12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1月20日,来自市文化旅游委的消息,伴随着一轮又一轮的寒潮来袭,我市各大高山区戴上了“白帽子”,仙女山、金佛山、南天湖等8家景区于近日推出了“踏雪寻美福利日”活动,向游客送出价值近10万元的景区门票、滑雪场门票、索道票、酒店代金券等,邀请市民朋友免费体验重庆冬之韵。

南川:金佛山现云瀑景观(5797432)-20210120200704.jpg

▲1月18日,游客在南川区金佛山东坡欣赏云瀑景观。特约摄影 瞿明斌/视觉重庆 

连日来,随着气温持续走低,我市各大高山景区迎来强降雪,雾凇、冰瀑、雪原等景观齐现,冰雪旅游成为当前旅游市场的热门亮点。

仙女山(5808226)-20210120203254.jpeg

▲仙女山。 受访者供图

各大高山区适时推出了冰雪旅游主题活动,如南川区启幕了第二十二届中国重庆金佛山冰雪季活动,推出冬奥亲子运动会、冰雪火锅宴、非遗展演、温泉养生等6项活动,邀请游客体验“南国雪原”冰雪乐趣。仙女山景区迎来十年以来最大降雪,积雪最深处达20厘米,10万亩草原、33万亩林海白茫茫一片,分外妖娆,景区户外滑雪场的滑雪板、滑雪圈、滑雪橇、滑雪船等各种雪上娱乐项目全部上线,并引进了低空飞行项目,游客可乘坐直升飞机鸟瞰仙女山冰雪美景。

丰都:冰雪乐园(5732169)-20210120200813.jpg

▲1月2日,游客在丰都县南天湖冰雪乐园游玩。通讯员陈勇摄/视觉重庆 

丰都南天湖景区也推出了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涵盖雪地摩托、雪地冲锋舟、雪地飞圈、雪地碰碰车、雪地香蕉船、DIY亲子乐园、悠波球等众多游乐项目。此外,秀山川河盖、奉节茅草坝、涪陵武陵山、石柱let's go滑雪场等景区景点同样推出了系列冰雪旅游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提振旅游消费,让八方游客打卡重庆冬日美景,市文化旅游委联合8家高山景区推出了“踏雪寻美福利日”活动,免费向游客提供价值近10万元的景区门票、滑雪场门票、索道票、酒店代金券等。游客若有需要,只需关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抽奖、评论,即有机会免费领取。

原标题:解锁重庆冬之韵,金佛山、仙女山等多个高山景区邀你免费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