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喝了三瓶啤酒后 女子开车去找闺蜜当代驾
01-19 11:03: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1月16日凌晨,沙坪坝石碾盘附近,一女子饮酒后驾车被执勤民警查获。据了解,该女子为了让自己的闺蜜当代驾,送自己回家,自己驾车去找她,结果半道遇见交巡警。

当天凌晨1时44分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民警,在石碾盘路段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发现一辆红色小车开开停停,有躲避检查的嫌疑。民警立即上前,发现车内是一名女性驾驶员,同时闻到一股酒味。经酒精测试。女驾驶员陈某的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5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

据陈某交代,当晚在融汇温泉城给朋友过生日,席间经不住朋友劝酒,喝了三瓶啤酒。宴席结束后,因家住江北,考虑到回家距离有点远,担心饮酒后驾车有危险,于是给住在石碾盘的闺蜜打电话,希望她送自己回家。闺蜜表示自己刚好有点事,无法过去接陈某,于是陈某决定自己驾车去石碾盘找闺蜜,再由闺蜜送自己回家。

“想到距离闺蜜不远,加上时间已很晚了,应该不会有民警查酒驾了……”陈某表示,自己抱有侥幸心理驾车前往闺蜜家,结果被民警查获。

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依法对陈某饮酒后驾车上路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并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六个月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