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开州温泉镇 有几个河床上的野温泉
第1眼-重庆广电2021-01-17 19:43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我们寻访了北碚嘉陵江边的一处野温泉,今天再到开州去看看。开州有个温泉镇,那里的天然温泉不仅品质高,而且就分布在河床上。

开州区温泉镇的温泉池就在清江河的河床上,有大小四个,温泉有的从石缝中流出,有的从池底冒出,大小池子距离不过两、三米,是一个开放式原生态且完全免费的天然温泉。池外寒风吹过,池中热气腾腾。对于当地人来说,辛苦一天,泡一个舒服的温泉浴,成为冬日里最美的享受。

当地居民说,温泉镇自古产盐,曾是川东四大盐场之一,这里的温泉池大多是遗留下来的古盐井,属于盐卤热泉。上个世纪70年代曾被评为“四川名泉”。记者在这里看到,温泉池周围有一圈白色和绿色的附着物,泉水也有一股浓浓的硫磺味道。

温泉镇的温泉之趣,在于天然环境中的一番野趣。不过也要提醒大家,这些温泉只经过简单的修葺,相关设施还不完善,大家前往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陈永松

原标题:开州温泉镇:天然温泉受青睐 市民乐享冬日温暖

责编程果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