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仙女山迎今年最强降雪 积雪最深超20厘米
01-17 15:15:0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随着新一轮降温天气到来,从1月16日下午4时起,平均海拔达1900米的重庆仙女山再次迎来强降雪。今天早上,景区积雪最深处已超过20厘米,想要赏雪滑雪的市民们可别错过了。

image.png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降雪是今年以来,仙女山迎来的第三场降雪,也是最大的一场。纷纷扬扬的雪花如天女散花般撒向整个景区,经过一晩的降雪,仙女山已披上厚厚的银装。记者在仙女山各景点看到,仙女山大草原、户外滑雪场、最美景区公路都被晶莹剔透的雪花覆盖,处处银装素裹,宛如童话世界。对于喜爱冰雪的游客来说,这几天是来仙女山赏雪、玩雪的好时机。

image.png

据了解,为保障景区道路畅通,仙女山景区已经组织了多台除雪车,落实工作人员对景区主次干道、步游道进行除雪除冰,全力保障游客出行安全。

image.png

原标题:仙女山迎今年最强降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