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4岁女生不想读书 怀揣500元要去打工闯天下
01-16 14:04: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7).jpg

近日,重庆市永川区两名初中女生带着500块钱,逃学来到中心城区“打工”。

“警官,你好,我妹妹离家出走了,能不能帮我找一下?”1月3日17时,一位满脸焦急的女士走进永川区大安派出所值班室请求帮助。

报警人14岁的妹妹王某,于1月3日中午12时,离家前往学校上课,下午4时学校老师打电话说王某未到学校,家属多方寻找未果。

值班民警调取了事发地附近监控,经过1个多小时的查找,发现王某中午从家中出发后,和一位女同学乘车前往永川城区方向。

派出所民警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希望协助查找。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凌晨2点,民警在重庆市江北区找到王某,在其亲戚陪同下,王某和同学被送回永川区大安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将王某护送回家,此时已是凌晨4点。

原来,王某和同学产生了厌学情绪,不想读书,商量出去打工。1月3日中午,王某和同学一共带了500块钱,按照之前约定,一起前往重庆中心城区。

回到永川后,民警和家长进行了沟通。目前,两人已回学校上学。

日前,为感谢民警深夜将孩子护送回家,家属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通讯员 胡涛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