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为爱来奔现 吃顿西餐超三千
01-15 20:03:51 来源:重庆法制报

图片

△嫌疑人接受调查

重庆法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大渡口警方对外披露,在“净网2020”专项行动中,打掉一个跨省实施"酒托"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0名,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去年10月,大渡口市民小张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女网友娜娜,对方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小张感觉遇到了“真爱”。当娜娜提出见面时,小张欣然赴约。小张告诉民警,两人约在大渡口一个普通的西餐厅见面。娜娜点了一瓶普通的红酒、两份牛排,小张爽快结账,但一看价格竟高达3000多元,这才感到有些蹊跷。

不仅是小张被骗,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八桥派出所连日来接到多起类似报案,都指向这个看似普通的西餐厅。民警立即着手对案件展开调查,发现这是一个有组织的跨省实施“酒托”诈骗的犯罪团伙。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贾某通过招聘网站招聘“键盘手”和“酒托女”,再与全国多地多家线下实体餐厅合作实施诈骗。其中“键盘手”负责物色和网聊男性,随后由“酒托女”出面约这些男子去线下合作的实体餐厅消费。因为这些餐厅提供的都是以次充好的廉价酒水食品,卖价又高得离谱,所以每次都能获得极高的利润。这些非法所得最后由贾某进行统筹分配。

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查取证,警方掌握了该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人员结构、活动规律及违法证据。日前,大渡口警方在重庆、黑龙江等多地同时采取收网行动,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20名,总计涉案金额超过100万元。

目前,贾某等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大渡口警方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涉案金额超百万!大渡口警方打掉一“酒托”诈骗犯罪团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