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扭一扭!重庆一高楼扭成“小蛮腰”
01-14 21:4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1月14日,记者在重庆两江幸福广场旁看到,重庆高科太阳座大楼玻璃幕墙已经安装完毕。该大楼的最大特点在于其扭动的身躯,像一个在两江幸福广场上翩翩起舞的舞者,身材婀娜多姿。该大楼凭借独特的外观、扭曲的结构,在众多楼宇项目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该大楼高201.5米,其南立面的单层扭拧角度最高达到了8.8度/层,约为目前全球单层扭拧角最大的巴拿马城F&F大厦的1.5倍,有望在未来成为超高层建筑的“世界第一扭”。

独特的造型让大楼玻璃幕墙安装工程成为了最具技术含量的施工环节之一。该项目幕墙面积约35400平方米,采用大量竖明横隐扭面单元式玻璃幕墙系统,其中扭曲面幕墙板块数量多达1709块。

原标题:扭一扭!重庆一高楼扭成“小蛮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