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丈夫疲劳驾驶出事故 妻子甩出车外幸无恙
01-14 17:47: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疲劳驾驶会导致驾驶员在行车中反应迟钝,困倦瞌睡,对于路面情况无法及时做出反应并采取措施,极易发生交通事故。1月13日,在沪渝高速就发生了一起疲劳驾驶所导致的交通事故,车上唯一乘客被甩出车外,所幸并没有出现人员严重伤亡。

当天下午1点26分左右,在沪渝高速公路磨子路段,一辆黑色越野车在行驶途中,逐渐偏离行车道,最后冲出应急车道撞上边坡,车辆翻滚一圈后才停了下来。接到报警后,高速执法队员立即对现场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因为车上有名乘客被甩出车外,执法队员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通过执法记录仪画面可以看到,这辆车车头严重损坏,右前轮脱落。执法队员了解到,驾驶员因为前一天晚上和妻子吵架,没休息好,在行驶途中犯困,导致事故发生。所幸,经医生检查伤者并无大碍。高速执法部门认定驾驶员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对司机的违法行为进行200元罚款处罚。

执法队员提醒:开车前一天要保证充足睡眠,感觉疲劳时在安全的地方停车休息;长途驾车出行,尽量找一名搭档,轮流驾驶。同时科学安排行车时间,尽量避免夜间开车,尤其是凌晨时段,白天则要注意避免午后时段开车。此外,注意劳逸结合,白天连续驾驶时长不要超过4小时,若有夜间驾驶需求,连续驾驶时长不要超过2小时。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李小华

原标题:丈夫疲劳驾驶出事故 妻子甩出车外幸无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