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男子名下两家公司涉偷漏税等被处罚八百余万元
01-13 19:35:5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月13日,澎湃新闻查询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获悉,重庆大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大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存在偷税及其他涉税违法问题,共涉及税款2498.69万元,共被处罚818.87万元。

经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检查,2013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重庆大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偷税手段,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1341.59万元;其他涉税违法问题,涉及税款477.84万元。重庆大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采取偷税手段,不缴或者少缴应纳税款296.15万元;其他涉税违法问题,涉及税款383.11万元。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重庆市税务局对重庆大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处以追缴税款1819.43万元的行政处理、处以罚款670.79万元的行政处罚;对重庆大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处以追缴税款679.26万元的行政处理、处以罚款148.08万元的行政处罚。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重庆大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518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唐廷烨;重庆大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753万元,法定代表人同为唐廷烨。

原标题:重庆一男子名下两家公司涉偷漏税等被处罚八百余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