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抓紧时间晒太阳!后天雨水再“上线”
01-13 17:1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3日,重庆中心城区温暖依旧,在阳光的照耀下,不少市民脱去厚重的羽绒服走在路上。在渝北区新光天地,老人们坐在花坛旁边,沐浴着阳光聊天,欢声笑语。南岸区的周先生将办公室的窗户大大打开,让阳光照进来。

截至15时,全市最高气温均达到了10℃以上!最暖酉阳、彭水同为14.1℃,沙坪坝最高气温也暖至11.9℃。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各地持续晴好天气,霜冻将在局部地区出现。后天,雨水将登陆山城,海拔1000米以上的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未来三天各地气温变化不大,全市最高气温将在14-16℃。

专家提醒,晨间天气寒冷,大家出行需注意保暖。在室内采用电取暖器取暖时,务必注意用电安全,采用煤炭、天然气取暖时,谨防一氧化碳中毒,同时注意室内通风。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早上有霜冻。气温-4~16℃。中心城区:晴,2~13℃。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局地早上有霜冻。气温-1~16℃。中心城区:多云到晴,6~14℃。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东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局地中雨,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气温1~12℃。中心城区:间断小雨,气温6~1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