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极客数学帮”未获办学资质就开展寒假班招生?巴南区教委回应了!
01-13 15:19: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有市民向上游新闻爆料称,巴南区“极客数学帮”机构在未取得合法资质前提下,大肆宣传、让家长跨期交费,这些行为不仅会给主管单位带来监管困难,也是对学员的不负责任。

根据爆料,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于1月12日下午来到“极客数学帮”巴南区百年广场校区,只见教学点外张贴着开业告示“开业筹备中,敬请期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随即以家长身份走进教学点咨询,该教学点当天并未开展培训,前台多名工作人员正在讨论宣传单发放等工作,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机构未开展培训,将在寒假正式开班。“我们针对小学数学,寒假班正在招生,199元7天课程,老带新还有优惠。”

爆料人提供(5775171)-20210113151812_副本.jpg

对记者关心的办学资质问题,工作人员则多次提到,“我们是一家全国连锁机构,在巴南区有三个教学点,已经向区教委申请办学许可证。”在记者追问下,工作人员再三表示,办学许可证已经审批下来,只是还没有拿到。

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宣传资料,该培训机构在巴南区共有三个教学点,除百年广场校区外,还有鱼洞秀街校区、龙洲湾校区,且均在正常招生。

随后,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就此联系上巴南区教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据其此前了解,该机构在巴南区共设有三个教学点,均在筹设中,还未获得区教委审批,“我们也曾督查过该机构,并明确告知对方,在没有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情况,不能开展招生宣传和相关培训。”

下一步,区教委将立即联系该机构,督促其在取得办学资质前,停止招生宣传和相关培训。

同时,我们也呼吁遇到培训机构各类不规范问题的家长,可向上游新闻投诉,直接拨打上游新闻热线966966,或进入上游新闻APP,点击下方“曝光台”——“报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