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轮胎打滑死踩刹车 小车路边“悬浮”
01-13 11:05: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1月10号晚上7点左右,大足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金山公巡大队接到一起交通事故报警,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涉事白色小车,尾部高高扬起,似悬浮在公路上一样。

据了解,此次事故的事发地点位于省道106七里半公交站附近,经民警现场勘察发现,这辆白色轿车逆向抛锚,左前轮牢牢卡入了路边水沟,使得这辆小车有了画面中看到的“悬浮”既视感。

经过询问才知道,由于事发地路面泥浆导致车辆轮胎打滑,驾驶员在惊慌中本能地死死踩住刹车,将车轮锁死,经过180度“漂移”撞向了路旁石壁,车轮牢牢卡在排水沟里。幸运的是当时旁边没有其他车辆和行人经过,驾驶人及乘坐人员均系上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经过调查,民警认定驾驶人唐某因操作不当,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交巡警提示,驾驶员在驾驶车辆的过程中要注意行车速度和保持车距,遇到紧急情况,要紧握方向盘,不要猛踩刹车,可以收油减档、点踩刹车的方式让车辆逐渐减速。

第1眼特约记者 陈柯男 李东

原标题:小车路边上演“悬浮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