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先贷款整容再推荐高薪工作?最后落下一身债务
01-11 21:01: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陈女士今年43岁,去年11月,她在手机上看到一则招聘按摩师的信息,简单的面试后,却被对方带到了合作的美容机构,花了2万8千元整容费。这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图片

可是对方也表示,他们是高端按摩,陈女士的形象有所欠缺,到他们指定的美容机构微整后,就可以为陈女士安排工作。而整容所花费的钱,上班一个月后,公司就可以为她报销。

图片

图片

几番考虑后,陈女士答应了对方的要求,前往指定的这家美容机构,花费了2万8千元。原本以为,自己离高薪的工作近了一步,可是没想到,一个多月过去,这理想的工作却始终没有着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女士说,当初整容花费的钱都是自己贷款来的,现在每个月要还2000元左右。由于对方始终没有为她介绍工作,迫于还款压力,她只能自己找了一家单位上班还贷。

图片

据了解,当时面试陈女士的,是一个名为“菲菲”的女子,但至于对方具体叫什么名字,在什么公司上班,陈女士没有询问,双方在整个过程中也没有签署任何协议。那这个所谓的“菲菲”,到底有没有给陈女士介绍工作呢?记者拨打了她的电话。

图片

图片

陈女士说,此前,她也多次联系对方,但始终没有回复。针对现在的情况,陈女士觉得,对方所谓的招聘和介绍工作,有可能都是幌子,把她带到美容机构贷款消费,才是最终的目的。对此,美容机构又会如何解释呢?记者来到这家美容机构后,负责人表示,他们确实和面试陈女士的这些人是合作关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但这名负责人表示,去年12初,因为这家公司没有再给他们介绍业务,双方的合作关系已经停止。而且像这家公司一样的合作方,他们美容机构不止一家,合作方与消费者之间如何约定,他们并不知情。“我们是医院,我们只负责说,那边想做什么项目,无论是谁,哪怕是你带你朋友过来整形,我一样会给你做项目,或者给你一部分提成。”

图片

由于始终无法联系上这家给陈女士介绍工作的公司,陈女士所说的情况还有待核实。但是我们想说,大家在找工作时,一定要提高警惕,遇到需要交费、贷款时,更应该考虑清楚,不能单纯地被薪水、福利蒙蔽了双眼。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先贷款整容再推荐高薪工作? 最后落下一身债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