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重庆中心城区最高温13℃
01-11 16:59: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1日早晨,雨过天晴,阳光透过云层,洒向山城,不少市民外出享受这难得的好天气。下午,在渝北区新光天地,露天的咖啡馆坐满了人,沐浴着阳光,喝着咖啡,有同事间讨论工作,也有朋友间闲聊吐槽。虽然有阳光相伴,但有风吹过,人们还是紧了紧身上的羽绒服。

QQ图片20210111172728.jpg

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老人街上,美心养老院的老人们相邀走出院门,或在老人街的吊椅上打盹晒太阳,或荡秋千回顾儿时的快乐。在景区中西合璧的香溪廊桥上,游客们或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观景,或坐在一起吃着烤串,享受冬日暖阳带来的暖气。在景区的鸡公山游乐园,游客们则在暖阳里坐着游乐设施体验冬日里的“刺激”,来自主城的张先生夫妇说:“走在景区里暖,坐上神州飞碟冷飕飕,瞬时感受到了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2日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13日各地多云到晴,早上局部地区有雾。

今天部分高海拔地区出现了道路积雪等路面状况,相关部门提醒驾驶员,上高速前请提前了解沿途道路通行情况,合理规划出行线路。在通行高速时,切勿随意停车观看雪景,以免发生危险。行车中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尽量降低车速,保持车辆平稳行驶。遇到冰雪路面打滑,切记不要急刹车,不要猛打方向,提前减挡降低车速,同时进行点刹,让车慢慢停下来。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2~12℃,城口及东南部-3~11℃。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早上有雾,气温1~11℃。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东南部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局地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2~13℃,城口及东南部-3~12℃。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12℃。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局地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14℃,城口及东南部1~14℃。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4~1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