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20年12月中国好书榜单发布 两本渝版图书上榜
01-08 08:07:5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月6日,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发布2020年12月中国好书榜单,重庆出版社《恩格斯画传:恩格斯诞辰200周年纪念版》和重庆大学出版社《解码智能时代:刷新未来认知》上榜。

《恩格斯画传:恩格斯诞辰200周年纪念版》以文为经,以图为纬,经纬交织、图文互补,力求以丰富确凿的史实、完整合理的结构、简洁流畅的表述和生动活泼的形式,全面而立体地反映恩格斯的生平事业、理论贡献和崇高风范,以此纪念恩格斯诞辰200周年。

《解码智能时代:刷新未来认知》对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物联网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述,全景呈现智能技术的概念、思想、现状及未来发展的课题方向。用大量鲜活的案例,刷新读者的认知,让读者了解科技的进步,感受时代的脉搏,看到未来的趋势,引导大众主动适应智慧社会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上榜2020年12月中国好书榜单的图书还有《古希腊文明的光芒》《故宫营建六百年》《中医是什么》《藏在木头里的智慧:中国传统建筑笔记》《赵家洼的消失与重生》《不语禅:八大山人的艺术和他的时代》《密码简史:穿越远古 展望未来》《逐光的孩子》。

重庆日报记者 赵迎昭

原标题:2020年12月中国好书榜单发布 两本渝版图书上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