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有驾驶员 高新区将在重点整治区域严查酒驾
01-07 16:26: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1).jpg

1月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了解到,高新区交巡警结合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和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多措并举持续开展“零酒驾”交通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宣传覆盖和群众知晓率,增强市民安全出行意识。同时,将在西永大道、熙街、含青路口、白龙路等重点整治区域,不定期开展酒后驾驶整治。

高新区交巡警在辖区大学城片区、金凤、白市驿镇人流量大的广场散发宣传资料,利用电子大屏幕、LED屏滚动播放酒驾宣传片、酒驾警示提示语,在明显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置警示牌大力宣传酒驾的危害性。同时,通过短信、微信群发的方式向辖区驾驶人推送警示提示信息,曝光酒驾严管整治违法案例,提升酒驾舆论威慑力。

GetAttachment (10).jpg

结合“知危险会避险”七进主题宣传活动,支队联合辖区派出所、街镇等职能部门主动深入企业、单位、社区开展以“拒绝酒后驾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播放警示酒驾典型案例,解读酒驾驾驶带来的危害性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再教育,将酒驾交通安全宣传送到各位参与者身边,增强重点人群的宣传效果。

GetAttachment (8).jpg

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警方确定每日20:00-次日02:00在西永大道、熙街、含青路口、白龙路等重点整治区域,最大限度将警力、警车摆上路面,不定期开展酒后驾驶整治,以强有力的整治力度使驾驶员养成文明驾驶的习惯,有效预防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入冬以来,高新交巡警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制作警示牌20余块,张贴海报100余张,推送信息11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查获酒后驾驶34起,进一步营造了全区共同抵制酒驾的浓厚氛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