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内蒙古馆正式开业 西部11个省级馆已全部到齐
01-07 15:53: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7日,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内蒙古馆正式开业,1600多个产品已上架一半以上,内蒙古消费扶贫周宣传展销活动启动,重庆市民可前往江北渔人湾选购正宗的“内蒙古味道”。

_ZJQ8344(5749607)-20210107155815_极速看图.jpg

至此,除重庆的33个区县馆外,西部11个省(自治区)省级馆全部入驻,累计线上线下已实现至少2.2亿元的销售额。

_ZJQ8337(5749603)-20210107155802_极速看图.jpg

据介绍,目前已规范认定扶贫产品1773款,全年可提供产品价值量达313.28亿元,实现扶贫产品销售额72.45亿元,产品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一共有1600多款产品,现在已经上架一半。”内蒙古馆现场负责人孙良说。

_ZJQ8335(5749601)-20210107155754_极速看图.jpg

当天展架上的产品琳琅满目,特色产品有牛肉、奶品以及多类小米等,全场打9折。仅现场的牛肉,至少有10种风味,还有山羊奶、骆驼奶等无添加纯奶制品。

_ZJQ8316(5749599)-20210107155742_极速看图.jpg

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建刚在现场表示,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设立内蒙古馆,进一步完善了内蒙古扶贫产品销售网络,是重庆市支持内蒙古消费扶贫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将加强对扶贫产品及供应商监管,积极策划各类产销对接会、展销会,把更多的扶贫产品推介到山城。

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是政府搭台、市场运营、社会参与,立足重庆并辐射带动西部相关省区拓宽消费扶贫渠道。目前,重庆之外的11个西部省级馆已经全部入驻。

“这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的‘重庆担当’。”据重庆市扶贫办产业处处长卢贤炜介绍,四川、广西等地的消费扶贫周也将陆续启动。截至目前,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场馆入住产品有5000多种,线上产品约为17000种,线上线下已累计实现2.2亿元的销售额。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郭发祥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